我校四位教师入选2021年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

稿件来源:科研处 图片来源:

2021-08-12

近日,辽宁省社科联发布《关于2021年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研究决定,从推荐的181人中遴选87人为第一批青年人才培养对象。我校柳志南、秦立志、郭一宁、王健四位教师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加强顶层设计,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办实事、求实效,重点关注青年教师的科研需求,在科研团队组建、科研专项辅导、项目申报、培训与学习、业务指导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各职能部门形成合力、互相配合,全方位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构建促进青年教师可持续发展的培养和支持体系,为我校科研队伍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

我校辽宁省“一带一路”涉外政策研究基地及校社科联积极开展了第一批青年人才推荐工作,选送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申报。本次获批,将有效助力我校青年教师群体的发展与提升,激励青年人才更加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将自我价值实现主动融入到学校建设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李多菲)


相关链接:

入选2021年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名单

序号

推荐单位

姓名

所在院系

1

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省“一带一路涉外政策研究基地

柳志南

商学院

2

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省“一带一路涉外政策研究基地

秦立志

国际关系学院

3

大连外国语大学社科联

郭一宁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大连外国语大学社科联

王健

俄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