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科技局领导赴我校调研

稿件来源:科研处 图片来源:科研处

2021-09-14

914日上午,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行海、外国专家与国际合作处处长苗慧、三级调研员邹靖白一行赴我校调研。副校长姜凤春主持调研工作会议,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软件学院、“一带一路”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院、智能运动控制技术联合开发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副校长姜凤春首先对大连市科技局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与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教师发展等现状,并就我校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语言智能、校企合作、软件开发等多元化社会服务的亮点进行了介绍,期待在市校协同的背景下大连市科技局对我校相关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科研处处长刘风光汇报我校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凡介绍我校在引进高水平外籍专家方面的相关工作及成效;“一带一路”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立介绍研究院在服务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相关工作;软件学院副院长杨松介绍软件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相关工作;智能运动控制技术联合开发研究院负责人姚世选介绍研究院研发与成果转化情况。

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行海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精神,加大科技服务政策帮扶力度,将一校一专班工作扎实做好,增强市校合作意识,支持在连高校充分用好大连市科技局的相关政策,推进科技创新。外国专家与国际合作处处长苗慧介绍了在高层次外籍专家引智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大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的调研,为我校相关专业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渠道,有效助推了我校产学研及成果转化工作。(李多菲)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