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

稿件来源:汉学院 图片来源:

2022-01-05

1月5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辽宁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

2018年4月,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我校被评为来华留学教育示范建设高校,建设周期为三年。三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借鉴有利、示范引领”为原则,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和我省“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导向,以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和理解为重点,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以“示范高校”建设为契机,以“‘汉语+’模式下的多元化汉语人才培养”为特色,按照“全省来华留学教育示范建设高校”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来华留学教育的内涵建设,打造教育特色品牌,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我校总体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成果丰硕,特色鲜明,顺利通过了中期评估检查和终期评审验收。

我校将认真总结建设经验,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全省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佳宁)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