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多项党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

2022-03-2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一批党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多项荣誉,成果喜人。

在全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我校日本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引领启智润心,点燃研究生成才双引擎”项目荣获“2019年以来全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在全省“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中,我校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莹荣获辽宁省高校2021年“校园先锋示范岗(党员)”。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五个一百”活动中,我校9项成果入选。其中,日本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高级翻译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百个支部展风采”活动;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鑫、机关孔子学院工作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傅琼入选全省高校“百名书记谈初心”活动;党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徐莉、学科发展规划处综合科科长贾莹入选全省高校“百名先锋话使命”活动;日本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录制的《回望长征路 典亮青春梦》微党课入选全省高校“百堂精品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录制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教育片入选全省高校“百集微视频教育片”。

2021年,学校党委以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国家级、省级“对标联创”工作为抓手,从深化学习教育、强化队伍建设、推动作用发挥、促进工作融合等方面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提升了各级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22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强基固本,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为标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打造党建活动品牌、提高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云璐)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