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稿件来源:校友工作处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处

2022-03-28

近日,全国疫情蔓延迅速、高校人员聚集压力巨大,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筹集防疫物资、落实防控工作成为我校重点工作之一。 328日下午,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春洙(日语94级校友)、副总经理高原(日语01级校友)等一行五人,将20万只口罩送到学校,并参加了捐赠仪式。我校副校长丛明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金春洙董事长代表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学校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共同签订了为母校捐赠20万只爱心口罩的捐赠协议,副校长丛明才为金春洙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金春洙董事长表示,作为大外94级的学生,在毕业多年之后能以这样的方式重回母校,感到无比荣幸。同时,公司有三位领导都是大外学子,支持母校的防疫工作是他们共同的心愿。目前,公司有员工285人,其中72人为母校毕业生,特别是在管理层中,大外学子所占比例近35%,希望今后能够和母校在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好的互动,也欢迎更多的大外学子来成大就业。他表示,外语专业学生要注重培养国际化视野,眼界开阔的大外学子,活跃在各行各业,今后如果母校有需要,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愿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创佳绩。

副校长丛明才代表学校对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校友们一直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扶贫帮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不仅体现了校友们的母校情怀,也反映出学校在育人方面的成功之处。同时,对外贸易与我校外语人才的培养息息相关,我校涵盖了15个语种,可以为成大国际提供人才支撑,成大国际也可以为母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机会,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最后,他祝愿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金春洙董事长的带领下事业更上一层楼。(卞莹)

相关链接:

金春洙,19987月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同年入职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126月担任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8月担任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继承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原有主营业务——纺织服装进出口贸易,改制成立的控股子公司。30年来,成大国际已由传统的纺织服装贸易公司发展成为具备研发设计、前沿营销、跨国采购和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增值贸易服务商,是中国北方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服装贸易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