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实地开展督查回头看工作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2-03-28

328日,以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邱连波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3人到我校实地开展督查回头看,进一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伟辰、副校长姜凤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王伟辰就320日督查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和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图书馆、教学楼、校内隔离场所等,并与学校领导、师生随机访谈,详细了解了校内重要场所出入测温,一米线、消毒液、口罩回收箱设置情况和校园封闭期间餐饮供应、校园封闭等方面的工作,对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了进一步指导。

通过走访检查,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学校在320日督导检查问题的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健康监测房间、应急指挥体系和网格化管理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与属地的沟通协调,进一步落实联防联动,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速从紧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制定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实现校园内划小管控单元管理。因校制宜科学划分网格,织密防控网格,实行学习、工作、生活等分区错时错峰管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李殿峰)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