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2-04-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共获批5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全国外语外贸院校中名列前茅。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而开展。学校收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并组织国际艺术学院、软件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申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项和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5个项目全部成功获批。

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新模式,力求与企业形成人才供需的“零接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蒋胜禹)

相关链接: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