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迎春寻宝”趣味活动

稿件来源:科研处 图片来源:科研处

2022-04-17

4月17日,为鼓励留校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增强身体体质,增加团队合作能力,提振抗疫士气,党政办公室会同后勤管理处、科研处共同策划、举办了2022“迎春寻宝”趣味活动,我校留校教职员工及后勤服务人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筹办组在学校南门至钟楼广场的所有户外区域均布置了寻宝线索,线索包括党史、校史、防疫、历史、地理、文学、外文等领域的相关小知识、趣味谜语以及歌唱表演,参与活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寻找线索并答对线索上的问题,即可领取奖品。参与活动人员在遵守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热情参与活动,共享春光与春色,共赏春花与春景,开动脑筋回答问题,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活动将留校教职员工及后勤服务人员从紧张的防疫工作与学习中释放出来,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与协同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校园,期待抗疫成功校园解封后与全校师生的欢乐相聚。(李多菲)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