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稿件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图片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2-05-18

5月18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伟辰,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基金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基金会理事应到23人,实到22人;监事3人,实到3人。

会议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金传一主持,审议并通过了钟青秘书长关于2021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苗春红监事长关于2021年基金会监事报告、基金会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预算报告、参加辽宁省慈善联合会事宜、“圣马助学基金”管理办法和“D4奖学金”大额支出事宜。

党委书记王伟辰代表学校党委向第二届理事会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加入到第二届理事会的各位校外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基金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书记表示,基金会在2020年省基金会评估中荣获5A等级,可喜可贺,希望基金会加强改革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不断输送力量。对此,王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配合学校做更好思政工作,培养学生大爱情怀;二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与时俱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三是以申报慈善组织为契机,用好相关政策、技术,做好宣传,做大做强基金会。最后,王书记向基金会校外理事发出邀请,期待能与各位校友在大外校园再次相聚。(金传一)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