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取得佳绩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2022-05-22

5月21日-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云端”举行,年会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省内58所高校的学生向年会提交了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经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协调,我校英语学院、俄语学院、德语学院、欧洲语言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软件学院的9项“大创”计划优秀成果入选年会。

经过学生宣讲、生生交流、专家点评和成果投票等环节,我校共获得奖项13项,其中年会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优秀学术论文2篇,优秀指导教师2人。

为准备此次年会,我校于4月份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成果的评选工作,经项目团队申报和学校“大创”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10篇、优秀改革成果项目11项、优秀指导教师17名,并推荐获奖项目参加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李绍华)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