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

2022-06-13

近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辰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姜凤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对新时代共青团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高校共青团工作提出重要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委书记王伟辰结合学校实际,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 0 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各类理论学习与主题活动。要积极引导大学生将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长为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本领的“三有”人才。要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引导学生紧跟时代潮流、开拓视野,积极参加企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社会和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学生积极服务社会,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努力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校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各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郭一宁)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