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莅临我校指导大数据监督建模工作

稿件来源:纪委 图片来源:纪委

2022-08-18

818日,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于广滨莅临我校指导大数据监督建模工作,校纪委书记张晓臣主持召开汇报交流会,校纪委、信息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臣代表学校党委向前来我校指导工作的于广滨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纪委监委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学生奖学金大数据监督建模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简要介绍。纪委副书记王冬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富宇分别从模块设计逐步推进情况和专业技术角度做了汇报交流。校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方可佳与信息技术中心李峰协同讲解并演示了学生奖学金监督模块总体情况。

于广滨对我校在大数据监督建模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模块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研发工作,总体设计比较成熟,在实际应用中信息比对准确高效,监督风险点把控准确。希望学校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下一步继续做细做好项目的完善、提升工作,促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方可佳)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