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委教育工委多项党建工作中获奖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2-08-20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一批党建工作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多项佳绩,成果喜人。

在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中,我校英语学院党委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高级翻译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在首届辽宁省高校优秀组织员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史琳同志获评“辽宁省高校优秀组织员”荣誉称号。在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2022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防疫情、保稳定,促改革、谋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仲)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