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2年辽宁省一流课程80门

稿件来源:教务处 图片来源:

2022-11-2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302号),我校共80门课程获批辽宁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5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9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门。

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截止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29门。我校将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以全球化和多样化的人才培养观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课程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持续性,切实增强课程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构建有力支撑高水平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文科、新工科课程体系。(佟玲)

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