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信华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片来源:

2022-12-15

12月15日上午,大连外国语大学——信华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线上举行,副校长常俊跃、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福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常俊跃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信华信的合作历程,介绍了近一年来在实践教育基地、定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孙福周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信华信将在产教融合中继续发挥优势,深化合作、互融互通,努力打造集产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创业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实训基地,建立更加长效稳健的协同育人机制。

获奖学生刘佳琦、崔诗宇、张吉辰、王杰鑫分别向母校和信华信表达了感谢,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实习经历。表示通过企业实训,他们已做好准备迎接各种困难与挑战,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连外国语大学——信华信奖学金由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表彰和激励我校软件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实训学习氛围和创先争优的优秀风尚。(刘朝霞)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