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试中心荣获2022年ETS砥砺前行奖

稿件来源:考试中心 图片来源:考试中心

2022-12-22

12月22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举办2022年托福、GRE线上研讨会。会上对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ETS中国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我校考试中心荣获“2022年ETS砥砺前行奖”。

2A7B4

会议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斯里兰特·古帕尔(Srikant Gopal)进行开幕致辞。会上总结了自疫情发生以来2019年至2022年托福、GRE考试工作的报考情况、报考考生留学背景分析及未来趋势,并介绍了这三年期间疫情对线下考试产生的冲击做出的一系列应对措施及未来将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国内各区域考点的建设与发展规划。

在本次会议的颁奖环节中,我校考点荣获了2022ETS砥砺前行奖这份荣誉对于我校考点在非常时期的组考、防疫工作是最大的褒奖和肯定,更是对接下来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新冠疫情三年以来,我校考点始终为考生着想,尽可能增加考试场次,解决考生考试的迫切需求保障校园安全前提下,让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今后,我校将根据各项海外考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一如既往以做实、做细、做到位的工作态度,砥砺前行,平稳有序推动各项海外考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李琬玲)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