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图片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02-21

2月21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辽宁赛区决赛在辽宁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省内54所高校的90多位老师参与复赛、决赛层层角逐,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姜巧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学设计能力和出色的课堂教学水平,最终荣获(视)听说组一等奖。

本届省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比赛下设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视)听说组两个组别。大赛旨在推进我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鼓励教师钻研教学,培养和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各类教育教学大赛。我校教师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新一代青年教师的风采与能力,也体现了近年来学校教学建设的成果。学校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张莹)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