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役前训练学生

稿件来源:党委武装部 图片来源:党委武装部

2023-03-10

为了解掌握参军入伍学生在役前训练期间的思想、训练及生活情况,做好役前训练学生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3月10日中午,副校长丛明才带领学校党委武装部一行赴役前训练单位看望我校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5名学生。

部队领导对学校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役前训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慰问期间,丛明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一“生”当兵,全校光荣。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学校以你们为荣。同时,他对参军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苦练本领,建功军营。勤学苦练,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发扬传统,为校争光。牢记“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校训,让大外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校争光添彩;三要锤炼素质,朋辈传承。练好本领回来后,要把部队锻炼的过硬素质坚持和发扬下去,影响带动其他学生。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军旅生活愉快,早日立功、早传佳绩!

学校老师的到来,使学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会把我校的优良传统带进军营,为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

最后,副校长丛明才和学校党委武装部老师一起为参军同学们赠送参军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罗苏)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