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第62期辅导员论坛

稿件来源:学生处 图片来源:学生处

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学生处在励业楼B区301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第62期辅导员论坛。本次论坛就辅导员公寓管理过程化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学生处相关人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韩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仕贺就如何强化公寓安全管理、卫生维护、监督服务、文明养成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学生处副处长于金龙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劳动教育针对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做了相关要求。

学生处处长姚素文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叮嘱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夯实自身理论基础,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总结工作规律,实现辅导员的职业化和专业化。(王佳明)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