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1-12-0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12月1日,我校依托“人民学习”线上培训平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课程《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线参加了学习。

报告中,杨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角度新颖、解读权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静心读懂、用心读通、专心读透,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这四个要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刘艺丛)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