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获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稿件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图片来源:

2022-01-10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日本语学院姚艳玲教授、英语学院吕春媚教授、高级翻译学院邹德艳教授及亚非语言学院张婧姝副教授4位教师获评。其中,张婧姝副教授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身份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申报资格。

我校历来重视教学名师的培育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和选拔教师参加省级教师教学大赛,组织开展学校层面的教学名师遴选、经验交流与座谈、模拟线上答辩等工作,全面支持我校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参评工作。此次获推荐的4位教师,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线上答辩、厅长办公会议审议、网上公示,最终获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

希望获评教师珍惜荣誉、勇挑重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希望广大教师以获评教师为榜样,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锻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张莹)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