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旅顺口支行向我校捐赠防护服1000套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2-05-13

5月13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中国银行旅顺口区支行行长肖磊一行来校,向学校捐赠防护服1000套。党委常委、副校长常俊跃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A12B5

常俊跃副校长对肖磊行长一行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我校校企联盟的重要合作单位,中国银行旅顺口区支行对我校三次捐赠医护用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大外的深厚感情,此次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无私援助,更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为支持我校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体现了大行的政治觉悟和担当。目前正值学校疫情防控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会用好此次防疫物资,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就业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成果。同时,希望中行能够继续支持学校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大计,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肖磊行长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始终心系高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尽全力驰援抗疫所需,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源源不断注入中行力量。大外是享誉国内外的外语人才培养摇篮,大外毕业生在外事外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中行与大外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中行会一如既往为大外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吸纳大外的优秀毕业生,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交流,增强互信,拓展领域,成为新时期校企合作的典范。(金倩宇)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