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片来源:党委统战部

2022-06-23

6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市高新区创业大厦召开。民建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金烨、组宣处处长张颂,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委,民建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林则军当选为主任委员,薛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林则军主委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委、民建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对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我校建设发展的民建大连市委会、各兄弟单位领导表示感谢,对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秉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激发组织活力、服务中心大局,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自身建设有新面貌,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金烨副主委对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寄予厚望。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顺应潮流、乘势而上,深化政治交接,勇担时代重任,充分发挥高校智慧密集的优势,把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她提出将“双百促振兴”活动作为检验自身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作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和载体。

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声的主旋律,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宣传上同声。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房延军)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