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稿件来源:研究生处 图片来源:研究生处

2022-06-3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22 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6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奖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本次获奖成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效,是对我校教师积极投身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为学校培育更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认真落实研究生教育改革“十五条”工作,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思路,努力汇聚全校广大师生的力量和智慧,深入凝练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着力推动和实现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毕雪娇)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