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教育部“2022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稿件来源:人事处 图片来源:人事处

2022-09-0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评选结果,我校取得佳绩。我校国际艺术学院报送的视频作品《防疫路上的大外人》(指导教师:刘正鑫)获评“优胜作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视频作品《小小课堂,大大情怀——记在乡村大地播撒思政种子的大外教师顾延欣》获评“入围作品”奖。

短视频《防疫路上的大外人》以学生视角真真切切的记录了大外师生同心抗疫的感人故事。短视频《小小课堂,大大情怀——记在乡村大地播撒思政种子的大外教师顾延欣》讲述了我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思政课教师顾延欣的生动事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精心组织实施,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广泛宣传动员,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严格把关,择优上报12部作品,推荐的作品展示了我校“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挖掘优秀教师事迹,讲好教师故事,弘扬高尚师德,广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四有”好老师形象,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西海)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