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在辽宁”语言服务类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暨大连外国语大学秋季网络招聘活动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2-09-22

9月22日下午,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与大连外国语大学联合承办的“奋斗正青春•筑梦在辽宁”语言服务类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暨大连外国语大学秋季网络招聘活动顺利结束。本次直播带岗共有埃森哲、海信、德勤等15家企业提供累计近2000个就业岗位,共有3715人观看本场直播。

直播间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井水勤感谢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为大外和全省毕业生提供的宝贵求职机会,他随后总结了9月21日大外视频双选会学生参与情况,并表示学校会持续在就业信息网和全国全省毕业生共享就业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在互动环节,井处长对求职毕业生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认清自己,摆正心态;二是明确目标,准备充分,付出行动。他鼓励今天直播间的里毕业生要抓住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

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每个企业的概况、岗位需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并与直播间的求职者积极互动,为他们解答相关问题,气氛活跃。期间,主持人还连线了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政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闫宏迪。闫部长对徐工国际化和秋招提供的岗位进行介绍,并就简历投递、线上面试等方面内容对求职毕业生提出指导建议。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作为数字时代的就业新途径,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疫情之下依然能够“双向奔赴”。接下来,学校将结合毕业生就业动态需求,创新招聘模式,多渠道宣传发布就业岗位信息,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刘蒋胜禹)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