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稿件来源:审计处 图片来源:

2022-11-15

11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组长丛明才、副组长常俊跃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本次审计涉及的17名处级领导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审计联络员、大连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苗春红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及审计通知书。大连瑞华事务所代表讲解了具体审计事项及要求。

会上,刘宏校长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审计在学校干部管理和队伍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是筑牢干部拒腐防变底线、打牢廉洁行政基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校内控制度制定与执行、落实从严治党情况的重要手段,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和坚实后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全力配合,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保证提供材料真实、有效,要全面梳理工作,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制定和采取有效的整改办法和措施,牢固树立审计整改闭环工作理念,加快构建高效、合理、科学的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孙奇)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