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2023-03-16

为展现大外学子风采、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浓厚校园氛围,展示我校“十四五”以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突出成绩,3月16日中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图书馆协办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图书馆1楼大厅拉开帷幕。副校长常俊跃,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2022年“互联网+”大赛省赛金银铜奖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以及校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展览共18块展板,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副校长常俊跃在参观过程中,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观看,与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为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下一步发展把脉开方。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常俊跃指出全校师生要以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扬帆再起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之间要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发挥各自专业学科优势,打破专业壁垒,交叉融合,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还强调,2023年要继续办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搞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优秀项目可持续发展和落地,着力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李绍华)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