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邵春亮同志学习的决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9-09-01

各总支、直属支部:

    邵春亮同志,男,1935年生,中共党员,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教授,自1986年起担任民族预科班班主任至今。23年来,邵春亮同志坚持在专业课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第一线,深受大学生的欢迎和爱戴。根据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的指示精神,现在全校开展向邵春亮同志学习活动,以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全院广大教职员工要学习邵春亮同志视生如子、关怀备至的无私爱心,像他那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关爱每一个大学生;要学习邵春亮同志胸怀大局、牢记职责的强烈责任心,像他那样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待每一个学生;学习邵春亮同志扎根教学一线、刻苦钻研业务的高度事业心,像他那样努力钻研教育规律、提高教学水平培育每一名大学生;要学习邵春亮同志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恒心,像他那样坚持工作在教书育人第一线,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中共大连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09 年 6 月 18 日

用真情书写大爱——学习邵春亮同志先进事迹专栏(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