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 55 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排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9-05-09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55周年。五十五载弦歌不辍,砥砺奋进;半个世纪岁月峥嵘,桃李芬芳。伴随着祖国伟大变革、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经过历代大外人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年”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年”。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实现新时代大外新的腾飞!

值此举国同庆、全校同喜之际,学校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旨在总结办学经验,弘扬大外精神,汇聚智慧力量,共图未来发展。在此,热烈欢迎广大校友相聚母校、相约大外,共贺华诞、共叙友情,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而共同奋斗!

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 55 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排

大连外国语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9年5月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