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06-28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已于2020年6月27日圆满结束。在创新创业学院及全校各院系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下,我校共收到419个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因防疫要求,本届校级选拔赛主要采用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经过海选、分组淘汰赛、总决赛的层层选拔,评审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五个方面对参赛团队项目进行打分。根据成绩排名,最终“此间”等15个团队获得特等奖,“e语伴”等33个团队获得一等奖,“记录者”等60个团队获得二等奖,“创造604”等120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详情见附录。公示期为2020年06月28日-06月30日(3天),如有疑问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问题通过竞赛工作QQ群(972125538)实名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逾期不予受理。

我校将根据省赛组委会分配名额,从获奖者中择优推荐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获奖名单.docx
文件类型: .docx 2ed276b6a8be3354708e891a5e35c0c8.docx (65.44 KB)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