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2号)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8-07-31

根据《大连外国语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展。为方便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现将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日程安排

时间:2018年8月9日9:00—12:00

地点: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大连外国语大学二号教学楼

二、审查内容

(一)资格审查要求

应聘人员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查,同时提供岗位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我校提供规定制式模板的,按照模板出具相应证明),证明材料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完全一致,否则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笔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同时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二)资格审查材料

1.所有应聘人员均需提供以下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大连外国语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4)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中暂未取得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预毕业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在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外毕业院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附成绩单)。

2.各岗位应聘人员根据应聘岗位要求提供以下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仔细查看应聘岗位的要求,仅需提供岗位要求的材料,没有要求的不需要提供。

(1)招聘岗位条件中明确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岗位,需要所属党组织开具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党员身份最终以人事档案为准;

(2)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盖章);

(3)高校工作证明(限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提供):合同(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当地社保部门开具的社会保险证明(缴费单位是高校)或工作经历证明(须注明工作部门、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所在单位两名工作人员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由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参照模板),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4)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1.应聘人员根据工作人员指引进入等候区等待,室内保持安静。根据要求将所有材料有序排列。

2.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资格审查区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人员返还所有材料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工作区,审查通过人员在报名表上盖章并返还原件,进入缴费区。

3.缴费区缴纳考务费,工作人员在应聘人员的报名表上盖章,结束缴费。

四、费用收取及领取准考证相关情况说明

考试费50元人民币,请自备零钱,费用收取依据《关于继续执行我省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辽价函(2016)149号文件。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者凭借缴费收据现场发放准考证。

五、其他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允许参加笔试、面试不意味着本人已经完全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还需要由学校、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根据本人档案的原始记录做最终认定,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立即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相关证明材料模版
文件类型: .doc 524858c88a101852ac44e981ce9a7d5f.doc (29.50 KB)

 

大连外国语大学

2018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