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6-01-05

大连外国语大学就以下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1. 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学楼座椅维修采购(项目编号:DWZC20160101); 

2.大连外国语大学消防栓维修采购(项目编号:DWZC20160102);

3.大连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沙发、排椅等维修采购(项目编号:DW20160101)。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须具生产厂家的合法有效经销授权;

3.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三、报名及开标相关要求:

(一)投标单位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二)报名时间:2016年1月5日至2016年1月7日,8:30-15:00(北京时间);

(三)报名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行政主楼312室;

(四)投标保证金缴纳:2016年1月7日15:00前,以电汇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至我校账户;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及投标文件递交: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到行政主楼312室领取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由投标人带到开标现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2016年1月8日10:30;大连外国语大学行政主楼410会议室。

采购人:大连外国语大学

地  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电  话: 0411——86111011

联系人: 程老师

邮政编码:11604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