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日语专业就业、实习洽谈会(辽宁省内用人单位洽谈会第一场)邀请函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7-03-0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的友好合作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我校定于2017年3月15日举办“2017年春季日语专业就业、实习洽谈会(辽宁省内用人单位洽谈会第一场)”。

我校日语专业始建于1964年,是大连外国语大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被评为辽宁省本科示范专业、重点学科,教育部特色专业,《日语翻译》为国家级精品课程。日本语学院由原日语系、教育部直属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外国语言研究所日语部于1995年9月合并而成。经过50余年几代人的努力,日本语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日本语学院的学生数量居国内各高校日语专业之首,是日本本土以外世界最大的日语教育和培训基地。

“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是日本语学院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的“强项”,学生在国家、省市级各类的日语教学比赛中屡拔头筹。各类毕业生均以“口语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而受到社会的普遍好评。

2017届日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共有400人,其中日语(语言文化)60人;日语(国际贸易)107人;日语(高级翻译)184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00人,其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14人;日语(语言文学)36人;日语口译10人;日语笔译40人。

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现将参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3月15日(周三)13:00—16:00

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励业楼(11号教学楼)

二、会务说明:

1、参会办法:请务必于3月8日(周三)前将《参会回执》、“单位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单位简介及需求信息(word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awairiyu2013@163.com报名参会。

2、信息宣传:

前期宣传:我校将依据参会单位提供的材料制作微信推送,会将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发布到每一名毕业生手中。

洽谈会现场宣传:请参会单位制作“易拉宝”形式的宣传材料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

3、车辆安排:

▲中山校区班车时间及地点:3月15日中午11:30从我校中山校区正门院内发免费班车。

▲高新园区班车时间及地点:3月15日中午12:00从高新园区火炬路与高新街交叉口处(高新园区肯德基餐厅对面)发免费班车,直达旅顺校区。

有乘车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在参会回执上详细标注,具体以参会回执为准,如未标注将视为自行前往,不予安排。

4、免费参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日本语学院

联 系 人:温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411-86115263  0411-86115146

邮箱地址:dawairiyu2013@163.com

校    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附件:

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就业、实习洽谈会参会回执.xls
文件类型: .xls 9c249eca35824bcf6e00726f21255d4a.xls (26.50 KB)

 

 

 

大连外国语大学

日本语学院

2017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