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大连外国语大学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8-03-14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规定,经省委同意,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18年3月12日起,对大连外国语大学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大连外国语大学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巡视整改落实等情况。通过开展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大连外国语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大连市和有关部门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15241100932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电子邮箱:2018xsdw@sina.com

邮政专用信箱:大连市第505号信箱

意见箱地址:

1号箱位于承志楼南门口西侧

2号箱位于承志楼北门口西侧

3号箱位于图书馆南门口东侧

4号箱位于励业楼A区一楼南门口西侧

5号箱位于励志楼A区一楼南门口西侧

6号箱位于食堂一楼西门口北侧

7号箱位于中山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门口东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