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图书采购公告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5-10-23

大连外国语大学“新建专业科研水平提升工程”图书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图书、商务英语专业图书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投标人应为专门从事图书经销的独立法人资格。

(三)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四)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报名要求: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副本)》及其相应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四、供应商的服务要求:

1.供货及安装时间要求: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日内完成图书的购买和供货。

2.供货方式要求:供应商应负责把采购图书全数送达大连外国语大学指定地点;

3.供应商必须严格按采购人提供的采购货物技术参数供货,如未按采购货物技术参数提供产品,供应商负责退货或更换,由此发生的相关费用由供应商承担;

五、招标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5年10月23日至2015年10月25日每天8:30—11:30、13:00—16:00在大连外国语大学。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2015年10月27日14:00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应用英语学院。

采购人:大连外国语大学                        

地  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电  话: 0411-86115181         

联系人: 张老师

邮政编码:11604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