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9-04-28

1、建设单位:大连外国语学院

2、采购内容:本科学生公寓2-2#综合布线工程

3、项目的实施地点:大连市旅顺口区龙王塘街道盐场新村

4、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同类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具有三级及以上资格(一级及二级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资格,三级项目经理证书须经相关管理部门认可,在证书使用有效限期内),且无在建项目,企业及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

5、报名要求: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副本原件、同类工程业绩合同原件和一套相应的复印件。

6、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09428日至200955日(节假日休息),

7、报名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北门科技园B601室(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婷   电话:39700110   传真:39700112

责任编辑: